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篮球无国界:NBA中国赛的文化交融当NBA中国赛的哨声在上海或深圳的体育馆内响起,中美两种篮球文化便在这片东...
2025-08-02电竞资讯8月1日称 2025LPL第三赛段登峰组组内赛,iG2-0战胜WBG,赛后iG全员参加媒体采访。Q:第一局前期多次针对...
2025-08-01电竞资讯8月1日称 2025LPL第三赛段登峰组组内赛,WBG0-2不敌iG,赛后WBG全员参加媒体采访。Q:今天没能赢下来,觉得...
2025-08-01电竞资讯8月1日称 LCK第三赛段GEN以2比0击败KT,赛后GEN中单Chovy接受韩媒国民日报专访。Q:Chovy选手如何看待...
2025-08-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