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雷速体育9月17日宣 在此前结束的一场欧冠比赛中,皇马2-1击败马赛。比赛中卡瓦哈尔撞倒鲁利染红离场,赛后鲁利...
2025-09-17巴萨这个赛季可以说,阵容非常齐整,但是阵容老化也是不得不提,在四年之内,拉波尔塔上任之后,为巴萨做出的贡献有目...
2025-09-17北京时间9月17日,40岁的詹姆斯是NBA现役最老球员,他还能够征战多久?根据美媒Lakers Daily解析,如果湖人下赛季夺...
2025-09-17据罗马尼亚“职业体育”等多家媒体消息,罗马尼亚足坛顶尖教练、两届罗马尼亚联赛冠军得主苏穆迪卡,已经正式宣...
2025-09-17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3:00,蓝黑军团的小伙子们将在阿姆斯特丹的约翰-克鲁伊夫竞技场,在欧冠联赛阶段第一轮中...
2025-09-17